摸头杀杀杀杀杀

关注了我 你就是我的人了❤❤

全职高手之拟人篇

*突发奇想脑洞大开
*纯属恶搞
*略occ
*食用愉快



周叶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想要联系到叶修那是相当的困难,你问为什么?还不是因为叶修没手机。

仔细想想你们还是太天真了。

叶修当然有手机,只不过他的手机不能打电话,也不能发短信,只能看时间。

虽然看时间带个手表就行了,而且还方便,但是叶修又想着这手机从离家出走跟着他也有几个年头了,扔了还怪舍不得的,就这么一直留在了身边,直到前几天不小心跟人撞了下,手机从兜里摔了出来,当时叶修没在意,顺手又给揣兜里,等到晚上想看时间的时候,发现怎么按屏幕都是暗的,叶修才知道,这手机废了。

于是当晚叶修决定把这手机给卖了,好歹还能赚个烟钱。

第二天叶修凭着他的垃圾话成功卖掉了手机,摸着口袋里的钱向前面的小店走去,但刚跨出一步,腰就被一双手死死抱住,叶修转头便看见一个帅哥正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被卖掉的手·周泽楷·机:(。•́︿•̀。) 你…你…不要我了…

一脸懵逼的叶修秉着不要白不要的态度成功收获软萌楷一枚。




喻黄


喻文州从幼儿园开始就品学谦优,学霸一枚,再加上长得还挺好看,性格又好,所以在学校那是老少皆宜,男女通杀。喻文州对此也只是一笑而过。

无敌是多么寂寞。

因为是个学霸,所以喻文州特爱看书,各种书都看,但喻文州尤其爱看介绍各地美食的书,没错,喻文州是个吃货,深藏不露的吃货。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爱的那本书,所以喻文州也不例外,那本书是喻文州第一次发现美食的书,里面的内容已经翻透了,甚至哪个在哪页喻文州都说得出来,但是这本书被喻文州保养的很好,尽管已经过了很多年仍然像新买的一样,可见喻文州是有多爱它。

也许人生当中必定有个熊孩子来冒个泡,所以当喻文州放学回家被告知他的小表弟来了,喻文州心里咯噔一声,心想要完。果然,当喻文州走进自己房间,就看到他最心爱的书被小表弟虐的只剩下个封面了。

喻文州愣愣的看着地上零零碎碎的纸片,好不容易回过神来,房间里只剩下他一个人,这是不是说明还要感谢小表弟给他空间让他好好哭一场?

但上天貌似不给喻文州大哭一场的机会。

喻文州再次愣愣的看着面前衣衫不整,嘟着嘴,瞪着他的美少年。

被摧残的书·黄少天·本:我去去去去干嘛呢你调戏良家妇男啊你虽然之前也有调戏过但是现在直接扒衣服是要怎样我也是有节操的好不虽然你长得挺帅我也挺喜欢你的但是这样我就不开心了就不能慢慢来先从谈恋爱开始吗哼讨厌

喻文州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所以当他凑近那个美少年,甚至在他脸上舔了一口,看到对面的人一脸震惊,喻文州也只是觉得好美味,果然是他的美食书。

于是接下来全身上下被尝遍也一点都不惊讶。




Ps:520快乐哦~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