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头杀杀杀杀杀

关注了我 你就是我的人了❤❤

[多cp]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你问我答
*纯属娱乐
*略occ
*食用愉快

问题如题

以下回答



周叶

叶修:生气?小周从来不生气╮(╯▽╰)╭

周泽楷:亲亲抱抱举高高 ⁄(⁄⁄•⁄ω⁄•⁄⁄)⁄



喻黄

黄少天:你说什么什么什么生气队长生气起来可是很可怕的你知道的你知道的平常队长都一副微笑脸那生气的时候也肯定笑着的你是不知道啊每次队长生气跟我说话的时候吓得连键盘都丢了不过还好队长也不是常生气要是我真的做错什么了队长才会生气不过每次我委屈巴巴的看着队长的时候队长都会心软然后就不生气了哎呀呀果然本剑圣魅力不减当年啊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少天很容易哄得,摸摸头就好啦 (^_^)



韩秋

叶秋:…哭给他看…

韩文清:(ー̀дー́) 哄他




昊翔

孙翔:啊?那我也生气!哼

唐昊:干他




双鬼

李轩:跪下唱征服

吴羽策:他敢



双花

张佳乐:撒个娇就行啦

孙哲平:买买买

评论(7)

热度(210)